南瓜一块钱三个

回来了,但是之前的文怎么给吞了这么多…

【叶黄】Wake(十六)完结篇·下

*求您先去第一章看预警!

*第一篇:第一、二章


(十六)完结篇·下

 

跨年后不久,警方取得了决定性的进展。黄少天在叶修被拘留时期布下的局终于渐渐收紧。到一月中旬的时候,警方已经控制了他们最重要的基地和绝大部分成员。而之前被叶修指出是卧底的“警察”也随之消失无踪,警方已经下达了通缉令,正紧急追捕中。

而也就是这个时候,叶修他们准备去叶秋主办的名流宴会蹭吃蹭喝了。

叶修本在衣柜中翻了一件皱巴巴的西装准备凑数,却被黄少天一顿疯狂数落,提议去借一套正装,又被数落;黄少天嚷嚷着他出钱去买两套,正要掏钱包,却被叶修一把按下了。

“少天,别。”叶修见不得他花这么多钱,警察的薪水本就微薄。他本不穷,却转念一想,“我有个想法。”

他出房间,拨通了叶秋的电话。

两分钟后他回来了,“去买衣服吧,给参加宴会的人每人买一套,往贵了买。”

于是黄少天真的毫不客气地选了十多套品质上佳的正装发给众人。叶修迎接着不可置信的目光,吩咐他们必须全部出席宴会,否则就赔一套正装的钱。

到了当天,平日或吊儿郎当不修边幅或沉迷工作无法自拔的警官们换上崭新的正装,正所谓人靠衣装马靠鞍,看上去至少有点儿名流的感觉。特别是周泽楷同志和叶修同志,前者直接从人群中亮眼的风景线变成万众瞩目的焦点,后者则是总算从禽兽变成了衣冠禽兽。

“我看看啊。周泽楷、张佳乐、江波涛、孙翔、楚云秀、戴妍琦、郑轩、包子、方锐、王大眼、张新杰、老魏、沐橙,还有我和少天。老孙不来。”叶修数着面前身着正装姿态有些不自然的众人,“嗯,差不多了。”

“哦对了,还有文州。”叶修朝从不远处走来的喻文州招手示意。

喻文州显得有些憔悴,仍旧挂着招牌式的微笑。一瞬众人都有些心痛,虽不能点明,但他们对喻文州此刻的境地心知肚明。

“诶,为什么孙哲平不来啊?”戴妍琦悄悄揪着苏沐橙问。

“这你得问张佳乐。”苏沐橙说。

“我都搞不清这两个人到底是关系好还是不好了。”戴妍琦吐舌头,“做人为什么不能浅显易懂呢?就像他们,你看。”

苏沐橙顺着戴妍琦的视线看去,叶修和黄少天正在核对资料,叶修的手非常自然地搭在后者的肩膀上。

“好,我来说明一下这次的任务。”叶修头也不抬,懒洋洋地说,“也没什么需要特别注意的,你们就在会场到处走,负责扰乱可能是眼线的人就行了。小戴,小事情是你表哥,我需要你先去和他说话,然后我会去做一些准备工作。”

“没问题!话说这次参加宴会的根本目的是什么啊?”

“也没什么。就是有一些战术需要沟通一下。俗话说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我想罪犯也不会料到我们会在宴会上干这个。”

“是啊。抓紧时间。”喻文州突然喃喃道,“抓紧时间。”

所有人都望向他,可喻文州只是笑,不说话。

“好,那就分头出发吧。会场见。”

叶修说完众人四散,黄少天叫了一辆滴滴,也和叶修钻了进去。

汽车刚启动,黄少天还正和司机寒暄呢,手机响起了提示音。

他拿起手机,叶修发了一条消息。

“好看。”

黄少天无语地看向叶修,叶修挑眉,又是一条消息发了过来。

“你穿正装好看。”

黄少天也哒哒打字。

“大哥,你没长嘴吗?”

叶修发了两个红色的爱心。

黄少天咧嘴笑了起来,却是输了一个翻白眼的表情按了发送。

他接着输入,“老叶,我压力很大。”

“嗯?”

“我一想到要是我们没抓到组织真正的boss,文州就会背锅获刑,就很难受。我甚至想一走了之,就像以前的魏老大一样。然后我又想,老韩对我说过,不要意气用事;就知道这样没什么用,如果我逃避了,事情会演变得更糟。这么一想,当事人文州还能那么冷静,真是太强了。”

叶修看向他。黄少天面色如常,但嘴唇微张,呼吸偏快,脸色也泛白,看来是真的紧张。这么细微的变化只有成天像个变态似的盯着他看的叶修才会发现,于是他打字,“你也很强。”

“…………干嘛突然夸我,有点恶心。”

“那我问你,你觉得我和喻文州,哪个更强?”

“哇靠这个不要脸的问题我可以拒绝回答吗?”

“很明显我更强。”

“…………………………”

“有我这么强的队友,你就放一百个心,毕竟我可是出生入死还毫发无损的主角体质,是被……”叶修想打“是被上天眷顾的存在”,临到头突然改了几个字。

“是被黄少天眷顾的存在!”

黄少天噗嗤笑了出来,“不要脸”三个字还没发出去,右手已被叶修抓住了。

二人的手指在司机的身后静静地穿插在了一起,伴着轿车轰鸣和街区嘈杂的响动,没有再松开。

 

会场果然名流众多,安保措施做得也很齐全,不太有可能混进奇怪的人。叶修一下车,几双诧异的眼睛便朝这边看来。

“叶董?”

场面还未失控时叶秋及时赶了过来,向众人介绍这是我的双胞胎哥哥,名流们像是发现了什么新大陆,眼睛里纷纷冒星星。

“请问叶修先生从事什么职业?”

“额。”叶修想着说自己是警察不太好,便道,“开了一家独立工作室。”

“果然也是年轻有为。您身边这位先生是?”

“是我同事。”

“您好,我姓黄。”黄少天像模像样地笑起来,并仪态端正地伸出手。

“请问叶修先生结婚了吗?”突然有人问。

像叶家这么大的蛋糕,没有人不想来分上一块。弟弟是不可能了,现在却突然冒出了一个一片未知的双胞胎哥哥,心中打着小算盘的商人们自然是乐开了花,恨不得现在就把自家女儿塞给他。

叶修认真地回答道,“没结婚,但在谈恋爱。我和他都不打算结婚的。”

黄少天在一旁偷笑,没说话。

 

进入会场后,叶修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施文星。

他本也很英俊,又有大学教授的气质加持,毫无违和感地混在人群中,端着一杯红酒,嘴角噙着微笑。

叶修偏过头对黄少天悄声说,“这人百分之九十九是蝶组织的高层干部。一会儿在他的酒里下点好东西,让他呆厕所里别出来。”

“这种猥琐的活计方锐肯定愿意做。”黄少天说着就去找方锐。

戴妍琦已经和肖时钦聊起了天,并有意无意地瞟叶修几眼,见叶修视线也飘向这边,向他招手。

“哟。”叶修双手插兜走过去,调侃道,“肖大老板,大忙人,大富翁,大名流。见您一面可真难哪。”

“得了吧。”肖时钦露出一个“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的无奈表情,“你就别笑我了。”

“表哥,我跟你讲。”戴妍琦拉着肖时钦的胳膊,“叶神脱单了!”

肖时钦瞪大眼睛,扶了扶眼镜,“……恭喜啊。……和谁?”

“表哥你这信息太落后了吧!还能和谁!”戴妍琦不满地拍他,“我就说你别当什么黑社会了,除了工作你还知道啥?要是哪天我们杠上怎么办?还有你知道吗,”她突然放低声音,“有人想陷害你。”

肖时钦却是丝毫不吃惊,只是苦笑,“……我知道。”

他知道,可又能如何呢?

“小事情。”

肖时钦抬头。

叶修神秘一笑,“我问你,你有钱吗?”

“……为什么突然问这个。”

“你回答就行了。”

“有。”

“多有钱?”

“……非常有钱。”

叶修伸出一根手指头,“我需要以这个计的数。”

肖时钦脸色微变,以唇语难以置信地反问,一亿?

叶修点头。

肖时钦无力扶额,也点了点头。

叶修满意地笑了,“一会儿再说。”

这时叶秋开始致辞,叶修很快窜到别处,消失在众人的视线中。

致辞过后,叶秋托词说去趟卫生间,便也离开了会场。

 

叶秋从偏门离开,走了不远又折回来,进入一个未对外开放的休息室。

叶修早已等在里面,见弟弟走进来,抬起手算打了个招呼。

“是你们的任务需要吗?”叶秋劈头盖脸地问。

前几日他接到叶修的电话,除去让他出钱买十余套正装之外,还提出了在宴会交换身份的荒唐要求。

“算是吧。用你的身份,以防万一。”叶修含糊其辞地答道。

“你就不怕有人发现?”叶秋质疑着,却已经脱起了外套。

“放心吧,眼线正在厕所蹲得爽呢。”

“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说,就算你演技好,我可没那么厚脸皮。”

“我知道。所以你在这里待到宴会结束就好。”

“卧槽,你……”叶秋脱衣服的动作一僵。

“你是文明人,怎么能说脏话?”叶修整理着头发,让自己看起来和叶秋一模一样,一面若无其事地说垃圾话,“大家都知道叶修同志行踪捉摸不定,中途跑路丝毫不奇怪。”

他穿上叶秋的衣服裤子,把自己的外套扔给他。

“老弟这么配合我真的,感动极了。”叶修棒读着,看了看时间,准备出门,“完事了请你吃饭。”

“滚滚滚,我还差你一顿饭吗。”叶秋叹了口气,“不过话说回来,你什么时候回趟家吧?”

“嗯?……嗯,完事了就回去。”叶修敷衍道。

“你可以把刑侦队的队长也带回去。”叶秋冷不丁来了这么一句,叶修拉门把手的动作霎时顿住,他转过身。

“你怎么知道的?”

“我能不知道吗?我可是你弟,没人比我更熟悉你的表情动作和习惯。”叶秋竟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就……怎么说,虽然我以前没有接触过两个……额,同性之间有这种关系,但完全可以接受。现在时代不一样了,咱爸妈也没那么保守,都能理解的……只要你回家。”

叶修又笑了笑,这次笑得不贱不嘲讽不神秘,只是释然又欣慰地开口,“嗯。等完事吧。”

他带上门,离开了休息室。

 

叶修以叶秋的身份走入宴会人群,礼貌又娴熟地与众人寒暄。叶秋早把宴请名单发给了他,他把这些人的长相与性格记得滚瓜烂熟,绝对担得起影帝这个称号。

很快,他便寒暄到了肖时钦身旁,又是很巧的,张新杰和喻文州也“正好”散步到了那里,四个人开始打哑谜。

“哇,壮观啊。”给人下泻药下得很爽的方锐同学蹭着自助甜点,不经意间看向四大心脏齐聚的画面,不由感叹了一句。

“什么很壮观?”一个很陌生但和好听,带着笑意的声音说道。

方锐看到了一个俊美的青年,举止优雅,站在那儿就像幅名画。

“您好。我在找我的朋友,是一个比我高一些的,小麦色皮肤,很自信,很帅的男青年。您有看见他吗?”

方锐心说卧槽那不就是我下泻药的那货吗,怎么还有同伙的,只好装作无事发生,为了掩饰尴尬咳嗽两声,“咳,没见。不好意思。”

“怎么了?”黄少天见陌生人与方锐搭话,走了过来。

“没什么,打扰了。”青年礼貌地颔首,黄少天却发现他面对自己时微微眯了眯眼。紧接着他问,“我在会场门口见到您了。您是和叶秋先生的兄弟一起来的吧?”

“是的。你是?”

青年避而不答,反继续问道,“那位叶先生现在不在会场吗?”

“鬼知道。”黄少天耸肩,“他就是这么飘忽不定。”

青年看向四大战术大师的方向。叶修端着红酒,以叶秋的方式说着话,没露出一点破绽。

“谢谢。”青年轻笑着走开了。

方锐见他走远,凑过来问黄少天,“队长,谁啊?”

“不知道。”黄少天皱眉。叶修在背诵宴请名单时他也看过几眼,却对这么个好看的青年毫无印象。

四大战术大师说着说着,王杰希也加入了打哑谜的行列。他们似乎敲定了什么,叶修首先离开了行列,继续与宾客们打着哈哈,最后终于晃到黄少天旁边。

“黄先生,晚上好。”叶修从侍者的托盘中拿出一杯鸡尾酒,“要来一杯吗?”

黄少天看他这么爱演,也清了清嗓子,接过鸡尾酒,“谢谢叶秋先生。”

“黄先生是怎么看我哥的?”叶修和他并排站在一起,腆着一张老脸问。

“嗯?”黄少天摇晃着酒杯,“是个好人。”

“……”叶修猝不及防被发了张卡,勉强绷住后问,“黄先生在恋爱吗?”

“在啊。”黄少天好笑地回答。

“那您经常约会吗?”

黄少天噎住了。他想了想,他们两人好像还真没约过真正意义上的会。

“我觉得,年轻人不能浪费自己的大好光阴。也祝您和您的另一半天长日久,得闲时便约会。”叶修把最后几个字发得特别重。

黄少天想跳起来打他,抱他亲他,但他不能。所以他只好忍到了宴会结束,叶修换回自己的衣服后,寻了处无人的地带,干一些放纵的事。

远处闹市区隐隐约约传来街头艺人卖唱的声音。黄少天竖耳听了听,发现自己是知道这首歌的,《Wake》,旋律甜蜜而明快。

 

 

然而让众人始料未及的是,就在不久后,不幸还是这样悄然来临。

警方逮捕了长期卧底在局中的组织成员,顺着这条线和他的供词,又一路追查到碧海大学,逮捕了施文星。终于,所有的证据都指向了喻文州。

喻文州被戴上手铐时,走进拘留室时异常平静,甚至能微笑着说,“我等这一天很久了。”

“放心吧。”叶修掐灭了烟,他一连抽了很多根,看得出即便是他,此刻也面临巨大的压力。“不会让你呆满三十七天的。”

他看了看时间,一月二十八日,距离办案小组结案的死线还有不到一个月。他们也差不多改收最后的网了。

“你说,boss抛下组织逃走的几率是多少?”叶修问喻文州。

“百分之百吧。”喻文州说,“从他们把你活着放回来的时候开始,他们就已经输了。其实我不太想得明白,为何他们会犯这么巨大的错误,并且事后不将你除口。”

“你知道谁是boss吗?”

“不知道,很遗憾。但是我有几点线索可以提供。”

“嗯。”叶修把监控换成自己人后,拿出一个小本子,“说吧。”

“首先是碧海大学。这可能听起来非常不可思议,整个大学——都被蝶组织架空了。”

叶修转着笔,“哦?”

“你们下去深查就能知道,每个教职工都和组织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碧海大学本来就是私立的,这虽然听上去荒谬,但并非不可能。”

“原来如此。那么很多事都可以说通了。碧海大学也是他们一个重要基地,和他们的主基地明暗对应。截止现在我们只知道两个与蝶组织无关的人。一个是保安大叔齐兰峰,他在死前告诉我,小心碧海……,应该就是小心碧海大学。还有一个就是你。你是什么时候被他们盯上的?”

喻文州难得露出了夹杂着无奈与无力的神色,“很久……很久以前。我和景越认识很长时间了。”

“景越?那个有点腼腆的青年?”

喻文州倾身,“这就是我要提供的第二个线索了……”

他说着什么,叶修的瞳孔迅速缩小,然后突然发出一声冷笑。

“原来如此,原来如此。”

二人沟通完毕后,叶修吩咐几个警员务必善待喻文州,走出了拘留室。

黄少天站在拐角处,塞着耳机若有所思地听音乐,不知道在想什么。叶修走过去拍他的肩膀,他这才回过神,扯下耳机凝视着叶修的眼睛。

“王杰希把你们的计划告诉我了。”

“嗯。”

“你疯了吗?”黄少天上前一步,揪住他的衣领,声音也大了起来。

“是啊,我疯了。”叶修竟一反常态地没有否认,而是意味深长地笑了笑,“但我保证,这是我最后一次发疯了。”

黄少天咬住嘴唇,眉头紧锁,想反驳什么,但终究没有说出口,只是顺势拉着他的衣襟,重重地吻了下去。

 

 

叶修的计划非常疯狂,是一场胜率很低的赌博,但战术大师们一致认为,这计划值得尝试。

能让一个高智商、高情商的反社会天才失控的唯一因素是什么?答案很简单,不过一个“情”字。

李信为了他喜欢的姑娘几乎是发了疯,然后自杀在悬崖上,尸骨无存。而曾经喜欢李信的眼镜蛇又害死了他,只因为他背叛了自己。

说起眼镜蛇,四大战术大师一致认为,他不是什么自称的高层干部,他有极大的可能性根本就是蝶组织的老大。

温文尔雅、彬彬有礼、冷酷无情、攻于算计、极强的掌控力。拥有这些素质的人,天生就适合成为CEO或是罪犯。

但这样的眼镜蛇也失控了——因为叶修。

什么情况下,一个视人命如草芥的罪犯会将一个曾经是最优秀的刑警的人请入自己重要的基地,任由他被救走,之后就算会让自己的组织覆灭也没有对他有过任何实质性的不利?

“因为他喜欢你。”王杰希说。

是的,他曾经喜欢李信,并害死了他。然后他后悔了,后来他喜欢上了你,并不想再害你,恶人也会不顾一切地纯情一次,即使这样会害死自己。这便是王杰希做出的心理侧写。

很荒唐,但又很合理。

如果真如王杰希所推理,眼镜蛇为了保住叶修已经付出了巨大的代价,自然不会允许他死在自己面前。

那么他们的计划便是——向整个城市直播自己的自杀过程。

当然他不是真的会自杀,而是动用肖时钦的财力和警方的关系,通过占用城市各大主屏幕和电视节目的时间,告诉他——你再不出现,我就会死啦,我就这样死掉你也无所谓吗?

眼镜蛇在一切尘埃落定之前是不会离开碧海市的,这种恶人不会轻易从自己的“故乡”逃走。

但这依旧是一场极其危险的赌博。

如果到最后,眼镜蛇也没有出现呢?

“那我就死了。没有真实性,怎么能引他出来?”叶修轻描淡写地说。

“但我可不觉得我到了死的时候。毕竟咱们四个人定下来的战术,还从没有失败过。”

在一切准备妥当后,叶修的脸出现在了城市广场的大屏幕上。

 

“嗨。”叶修点燃一根烟,举起一把手枪,“这是直播,不是录播。此视频可能会引起不适,朋友们请尽量当没看见。我是隶属于警察局的一名普通刑警,这是送给罪大恶极的蝶组织眼镜蛇先生的视频。我这里有一把枪。”他装入一个弹夹,“是真枪,会死人的那种。”

然后他为了不引起社会的恐慌,掐灭了画面,只留下声音。“我相信你一定在关注这个直播。从现在开始十分钟内,如果你不打进这个电话——”叶修报出一个号码,“这把枪就会发挥他的用处。正在听这段音频的普通市民请放心,我不会杀死任何一个人,我只会杀死我自己。还有,如果有扰乱警方视线的电话打进来,您将会被以阻碍办案的罪行逮捕。现在我开始倒计时。”

叶修将秒表放在麦克风旁边,滴滴答答的声音渗入整个城市。人们开始窸窸窣窣地议论起来,很快便产生了混乱。

“这样真的行吗?”身处监控室的苏沐橙担心地问王杰希,“成功率有多少?”

“说实话,我觉得很低。”王杰希低声说道,“十分钟是极限了,时间再延长的话,城市会瘫痪,舆论会爆炸。”

苏沐橙的指尖被她掐得泛白,她四处看了看,“黄少他们呢?”

“正在待命。”

苏沐橙下楼后看到排列整齐的刑侦队,黄少天站在最前列,面无表情,只有目光凌厉如刀。此时此刻,没有人比他更加焦灼,可他依旧恪尽职守,狠狠压制着自己的内心。

加油啊。苏沐橙心说,加油。

第一分钟,没有电话打进来。

第二分钟,秒表肆无忌惮地叫嚣着。

第三分钟,叶修换了一支烟。

第四分钟,韩文清从皮椅上站起,看向并不怎么明亮的夜空。

第五分钟,喻文州低头按住自己狂跳的眼皮。

第六分钟,魏琛重重地砸向酒吧吧台,口中说着脏话。

第七分钟,肖时钦看着账面,扶了扶眼镜,闭上眼。

第八分钟,张新杰打电话给王杰希,准备让叶修紧急撤离。

第九分钟,黄少天掐住自己的脖子,眼珠都快瞪出来了。他浑身冷汗,转身欲冲进监控室——手机铃声响了。

手机铃声透过各大屏幕蔓延在碧海市的夜空上,叶修掐了烟,拿起手机。

“喂。”一个略显疲倦的年轻男声说道,叶修当即站起身,对监控室发了信号,王杰希就在那一瞬关闭了直播,都市广场的大屏幕恢复了平静,随即播放起一如往日的广告,碧海市恢复了繁华。

而与眼镜蛇的通话还在继续。

“我用九分钟的时间想了想。最后我觉得,你真的会对自己开枪。”眼镜蛇依旧在笑,他在走向死亡的单行道上仍是那么坦荡淡然,这点真的令叶修非常佩服,可惜啊,没用在正途。“你赢了。”

“你在哪?”叶修单刀直入地问。

“看看警察局背后吧。”

黄少天闻言,立马奔向窗边,拉开窗帘,正好看到那个拿着手机的好看青年,正是他在宴会时遇到的那位。

“黄先生,您好。”青年冲他笑,露出几颗牙齿和两个酒窝。

 

黄少天打开窗户翻了出去,将手枪飞快地上膛,对准眼镜蛇的额头。

“景越?”

眼镜蛇却是小小地吃了一惊,“你们知道我的真名?”

“是被你陷害的喻文州说的。他说,出现在我们面前的景越只是一个人的替身,而他的真实身份除了你,还能有谁?”

景越放下手机,将额前的碎发撩起来,衬着月光他显得格外好看,也格外的不堪入目。

“杀了我吧,警官。”他轻声说。

“不,我不会杀你。我会逮捕你,走正常的法律程序,你会受到万人谴责,没人会同情你,你要为自己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黄少天沉声。

景越微微笑着,“黄先生,你真的很幸福。”

这话李信也对他说过,黄少天只是将手枪举高了半尺,没说话。

“人的灵魂不会为了自己,但会为了另一个人撕裂。我是这样,李信也是这样。我们创造了火,然后火带来了冰,冰会把我们的灵魂敲得粉碎,紧接着火会把我们的身子也灼成体无完肤。李信的冰是一块温柔的冰,而我运气比他差一点,我的寒冰——”他伸出两根手指,比出一根香烟的长度,“总是散发出烟味。这就是坏蛋的浪漫呀。”

“我不懂。”

“不懂才好。”景越说。

“我虽然不懂,但我知道你口中的那块冰是我的。”

景越垂头,“警官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黄少天想了想,发现今天是二月十四号。

他们的故事从上一个二月十四号开始,而今天终于要结束了,真是一个太过奇妙的巧合。

景越又笑了笑,“愿神祝愿你们,祝愿你们的身体和灵魂,愿神将所有的美好都赐予你们。”

刑侦队从后侧包围了他们。黄少天放下手枪,叹气,“这也是恶人的浪漫?”

“这是私人的祝福。”景越还没说完就被带走了,声音越来越小,消失在夜空中。

 

 

————————————————

叶修从大楼中走出来的时候,黄少天正拢着袖子站在寒风中直哆嗦。

“久等了?”他走上前去,想揉黄少天的头,却被避过了。

黄少天干咳一声,从怀里掏出一个方盒子塞给他。叶修剥开一看,是盒巧克力,附带一张字迹潦草的便签纸。

“情人节快乐!!”没有署名。

叶修突然乐了。

“哇噻你至于这么高兴吗……”弄得黄少天有点尴尬。

“不,我就突然想到。去年情人节我也收到了巧克力,云秀装作是你,还送的心型的,便签纸上写的什么……敬爱的叶修同志,我为你帅气的外表和大公无私的品德所着迷,表达爱意送上巧克力……署名是‘天哥’。”

“靠!我怎么不知道!”黄少天怒了。

叶修从口袋里掏出一支笔,把便签纸递回给他,“我要天哥现在把这段话写给我。”

“呸呸呸!想得美!!”黄少天做着鬼脸,却被叶修用另一只手揽住。二人闪身进了角落。

“情人节快乐。”叶修亲吻他的额头。

“嗯……”黄少天脸绯红地挠着头发,“快乐啦快乐啦。”

不远处的城市又传来音乐声,仿佛在两人的耳边炸开,欢快明亮的歌词萦绕着他们。又不知是谁放起了烟花,天幕绚烂而璀璨。

“老叶你听过这首歌吗?”黄少天问。

“没有。”

“可好听了,叫《Wake》。我唱给你听啊……”

 

You wake within me, wake within me

你唤醒我心灵,让我苏醒

You're in my heart forever

充满我心永不停

You wake within me, wake within me

你唤醒我心灵,让我苏醒

You're in my heart forever!

驻在我心到永远

With fire in our eyes

眼中热情满载

Our lives, a light

生命焕发光彩

Your love untamed. It's blazing out

你不羁的爱如焰火澎湃

Streets will glow. Forever bright.

街道中光芒要永恒绽放

Your glory is breaking through the night

你的荣耀划破漆黑的夜晚

You will never fade away

你永远相伴不离开

Your love is here to stay

你的大爱一直存在

By my side

在我身旁

In my life

照耀一生

Shining through me everyday

闪亮不熄到万代

【end】



——————————————————

啊我终于把这个期间无数次想坑掉的东西写完了,由于初期大纲太随便了中途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别人是虎头蛇尾的话我大概是蛇头猪尾(??真的写的不好,还有天使们在看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谢谢你们才好???(哭着

还有!评论的天使们!我爱你们!虽然因为自言自语话唠沟通话废的我不知道该怎么回后期就基本没有回复了但我真的每一条都有认真看!!!!!每一条都乐很久!!!还有小天使在认真的猜剧情走向我真的爆炸成烟花???

不知道有没有人想看番外啊!!有的话我就努力一下??(暗中窥视

总之真的谢谢大家!!!我已经脑好下一篇了这次我一定认真写大纲认真发展剧情认真谈恋爱,再也不做一个水逼

评论(9)

热度(1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