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一块钱三个

回来了,但是之前的文怎么给吞了这么多…

【叶黄】表白要在撤回后

*我又疯了

---------------------------


1

叶修同志现在面临一个非常巨大的难题。

 

2

国家队集训的时候好不容易放一次两天的小长假,队员们乐坏了,又是聚餐又是打桌游。狼人三国杀了个遍,连大富翁都玩了好几回合,最后进入了有点幼稚又百玩不腻的真心话大冒险。

 

3

叶修当下就觉得不妙,不知道这群长期被自己的没下限坑的货们会提出什么变态要求,正打算潇洒起身离开洗洗睡时,被国家队几个小年轻用蛮力扣下。

 

4

国家队:嘻嘻,看来叶神有小秘密啊。

 

5

无奈叶修同志只好奔赴刑场,果不其然第一轮就抽中了他,国家队十多双眼睛登时发起光来刷刷刷射向他,恨不得立马把他生吞活剥。

八卦之心真可怕,男默女泪。

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叶修说,大冒险。

 

6

大冒险的要求是:在一天之内向喜欢的人表白吧。

 

7

超级套路的,靠。

 

8

要求的提出者:黄少天。

 

9

那一刻叶修想锤爆他的狗头!

 

10

叶修思来想去,想出了一个好主意。

他在第二天晚上点开了联盟QQ群。

 

11

君莫笑:哟,都在啊?

 

12

沐雨橙风:表白了吗?

风城烟雨:表白了吗?

百花缭乱:表白了吗?

王不留行:表白了吗?

夜雨声烦:表白了吗?

 

13

君莫笑:谁是这个群里最帅的人!

 

14

海无量:我!!!

 

15

叶修:??????黄少天的手速哪去了?

他不爆手速,叶修怎么接“我喜欢这个群里最帅的人”,怎么让它看起来像个玩笑,敲完美敲机智的计划从何说起?

叶修很气愤地禁了方锐的言。

 

16

沐雨橙风:卧槽叶修够贱啊。所以你表白了吗?

风城烟雨:卧槽老叶够贱啊。你不会喜欢帅哥吧?

百花缭乱:卧槽那周泽楷有点危险啊

冷暗雷:方锐让我来带一句:卧槽那我有点危险啊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少天让我带一句,卧槽本剑圣才是坠帅的好伐。

君莫笑:喻文州你怎么玩黄少天手机

夜雨声烦:少天在宿舍自主训练,我手机坏了在修。他让我用他的。

风城烟雨:!!!!

沐雨橙风:喻黄!!!

风城烟雨:是der!!

夜雨声烦:……

君莫笑:姑娘们你们的思想很危险啊

夜雨声烦:哈哈,我知道在开玩笑啦。况且少天有喜欢的人了。

王不留行:树吗

百花缭乱:自恋吗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本帅比回来了

海无量:什么,黄少喜欢的人难道不是夜雨声烦

生灵灭:跑题了吧

夜雨声烦:是啊,我们也不为难前辈,前辈你有喜欢的人吗?

君莫笑:有

夜雨声烦:是我们认识的人吗?

 

17

叶修想了想,决定说实话。

君莫笑:是

他知道妹子们马上要问什么,所以大爆手速又加了句。

君莫笑:我也去训练会儿

然后立马切到隐身状态。

风城烟雨:是男是女啊

风城烟雨:卧槽叶修你别走啊

风城烟雨:你还是个男人吗!!!!

沐雨橙风:那我们来玩个游戏呗,猜叶修喜欢的人

海无量:难道不就是苏妹子你吗(小声逼逼

百花缭乱:难道不是周泽楷吗

一枪穿云:……

鸾辂音尘:卧槽周叶吗

鸾辂音尘:周叶可火了,我吃的我吃的

风城烟雨:不不不,老叶很攻的好吗

一枪穿云:……我

一枪穿云:直

百花缭乱:都别吵了,我看这样,我们回忆一下老叶的生活片段,组合一下不就能发现蛛♂丝马迹了吗

 

18

叶修躺在床上窥屏。

沐雨橙风:那我先!

沐雨橙风:说实话我觉得老叶只喜欢荣耀

沐雨橙风:反正他肯定不喜欢我,不然我早看出来了

海无量:这个倒是

百花缭乱:那有没有什么蛛丝马迹

沐雨橙风:我想想哈

沐雨橙风:我们先列个名单吧,和他走得比较近的我们都认识的人

王不留行:肯定是职业选手

海无量:那没几个妹子啊,好猜

夜雨声烦:蓝雨兴欣微草霸图轮回雷霆,大概就在这几个队伍里面?还有什么其他的人吗大家想一想。

海无量:……喻队你为什么这时候手速这么快

夜雨声烦:呵呵。

百花缭乱:把蓝雨排除掉!那是个庙子!

 

19

叶修放下了手机,打开电脑进入荣耀。

很快他找到了夜雨声烦,并不厌其烦地戳他。

夜雨声烦:卧槽叶修你烦不烦啊神经病啊!!!!!

嗯,这个是真货。

君莫笑:PK吗

夜雨声烦:?????你今天吃错药了主动和我pk??

君莫笑:不如我们来点彩头吧

夜雨身烦:啊?什么彩头

君莫笑:喻文州说你有喜欢的人了

夜雨声烦:…………………………………………………………………………

 

20

君莫笑:我要是赢了,你就告诉我你喜欢的是谁

 

21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你对我的私生活感兴趣??????

夜雨声烦:???????

 

22

君莫笑:玩还是不玩

 

23

夜雨声烦:玩屁,不玩。倒是你,你告白了吗就跟这儿瞎起哄???

 

24

叶修点了一根烟。

君莫笑:你赢了我就把我喜欢的人告诉你啊

 

25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艹!

夜雨声烦:我虽然很感兴趣!!

夜雨声烦:但我拒绝!!!

夜雨声烦:因为老子明天就知道了!!!

君莫笑:……

夜雨声烦:叶修你不会说话不算数吧

君莫笑:你看我是那种人吗

夜雨声烦:是啊

君莫笑:……

君莫笑:明天早上加训,六点起床六点半开始训练

夜雨声烦:???????????!!什么玩意儿??什么时候决定的????!!

君莫笑:刚刚

夜雨声烦:我靠吔屎啦叶修!!!

 

26

叶修再次点开QQ群,群里竟还在热火朝天地讨论。不过联盟的姑娘们被他们否定了个遍,于是现在变成了妹子磕cp时间。

鸾辂音尘:我无所谓啦我觉得都好吃,叶方也很好吃啊!

海无量:????不不不我钢铁直男

风城烟雨:我jio得是叶王叶?

王不留行:o.0?????

沐雨橙风:叶喻叶?

夜雨声烦:嗯?

鸾辂音尘:你们说……有没有可能

鸾辂音尘:是叶黄?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喻队你这什么反应……

百花缭乱:喂喂话可不能乱说啊黄少不是有喜欢的人了吗

海无量:喻队你知道黄少喜欢的是谁吗

夜雨声烦:知道啊^^

王不留行:我看你对叶修的八卦也很上心啊

夜雨声烦:是啊

百花缭乱:你难道有什么企图……

夜雨声烦:没有呀^^

风城烟雨:哎呀!要是这时候本尊在就好了!

君莫笑:在呢在呢

风城烟雨:!!!!叶修!!

君莫笑:明天早上加训,六点起床六点半开始@国家队全员

风城烟雨:你喜欢的人是男是女

风城烟雨:哎哟我去!!

君莫笑:手速没我快傻了吧

君莫笑:好了你们赶紧睡吧睡晚了明天起不来

君莫笑:我闪了

君莫笑:债见

[君莫笑已下线]

 

27

叶修寻思着,昨天夜里他们通宵到了凌晨五点,明天六点钟就得起床,怎么着这群队员也应该早早上床睡觉了吧。

我真是机智得一逼。叶修想。

 

28

逼近午夜的时候,叶修掏出了手机。

十一点五十九分的时候,他点开与黄少天的聊天界面,输入“我喜欢你”四个字。

 

29

是时候做出选择了!是选择继续苟且活在谎言中,还是做一位义无反顾的真英雄?!

叶修是要当英雄的人!

 

30

他发出去了!

 

31

他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响叮当之势……撤回了!

 

32

叶修松了一口气。

 

33

夜雨声烦:卧槽

 

34

叶修:……

叶修:

 叶修:

35

夜雨声烦:卧槽!!!!!!!!!!!!

夜雨声烦:我看到了!!!!

夜雨声烦:叶修!!

夜雨声烦:你还撤回!!!!!!

夜雨声烦:你不是男人!!!!!!!

 

36

君莫笑:……

君莫笑:你怎么还没睡

 

37

夜雨声烦:我下床上厕所!!!!!

 

38

夜雨声烦:卧槽

夜雨声烦:真的吗

夜雨声烦:真的吗叶修!!!!!

夜雨声烦:真!的!吗!叶!修!!!!

 

39

君莫笑:……

叶修:死就死吧。

君莫笑:真的

 

40

夜雨声烦:卧槽

夜雨声烦:卧槽啊

夜雨声烦:卧槽啊!!!!!!!!!!!!!

夜雨声烦:


41

君莫笑:……

君莫笑:你……

叶修:

 

42

夜雨声烦:我!!!!!!!!

夜雨声烦:我要来你宿舍!!!!!!

君莫笑:?!

君莫笑:你来

 

43

夜雨声烦:我来了!!!!

夜雨声烦:我真的来了!!!!!!

夜雨声烦: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来了!!!!!!!!!!

君莫笑:……

 

44

黄少天没再发消息。

几分钟后,门外响起了焦急而短促的敲门声。

叶修打开门。

他咧开嘴角。

 

45

“晚上好。”

 

[fin.]


---------------------

*不是正文

---------------------

然后领队和某黄姓选手没赶上晨训。

评论(23)

热度(63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